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新时代文明实践|两当县云屏镇:宪法进家庭 普法入人心

时间:2023-12-13 18:56: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居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连日来,两当县云屏镇组织“文明家庭直通车”活动小分队积极开展以“宪法进家庭”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宪法走进千家万户。

nEO_IMG_图片11.jpg

活动中,“文明家庭直通车”活动小分队成员通过走村入户分发普法资料、讲解普法知识等灵活有效的方式,向群众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宪法》和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系列法律法规,并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及冬季生活生产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要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增强自我维权意识。

通过开展“宪法进家庭”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了群众自觉增强法治意识,遵纪守法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让学习宪法、弘扬宪法成为农村新风尚,推动宪法精神走进千家万户,真正做到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

(稿件来源:陇南市两当县云屏镇人民政府  作者:杨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