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发放“过冬套餐” 温暖整个冬天|两当县云屏镇全力做好特困供养人员过冬保障

时间:2023-12-13 18:55: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初冬时节,天气渐寒,树木褪去绿色的外套,换上“美拉德”色系的装束,两当县云屏镇的特困供养人员也已经收到了政府为他们早早备好的棉衣棉裤。

nEO_IMG_图片10.jpg

人们喜欢在这种天气里,围炉煮茶,茶香伴随蒸气袅袅升腾,与三五好友畅聊生活趣事。或者,漫步在云屏山野之中,阳光洒在树叶上,美的让人移不开眼睛,仿佛徜徉在初冬的画卷中,每一步都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对于特困供养人员来说,政府的物资温暖着他们的整个冬天。据了解,自今年10月以来,云屏的气温就已经开始逐渐下降,在县民政局的大力帮助下,镇政府组织镇村干部将从县民政局申领到的暖心炉、煤炭、被褥、棉衣棉裤等约5万元的过冬物资陆续发放到了辖区内每一位特困供养人员手中,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天。

围炉虽然温暖但燃煤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确保群众安全过冬,云屏镇采取定期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利用网络平台宣传等方式进行冬季用火用电取暖安全宣传,在走访过程中,帮助特困群众检查电路、维修取暖用具、打扫环境卫生等,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最后一纳米”。

小举动,大温暖。下一步,云屏镇将继续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户困难家庭,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稿件来源:陇南市两当县云屏镇人民政府  作者:刘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