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积极推进南山公园绿化建设

时间:2023-12-11 15:27: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武都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结合万象大景区建设打造城市景观,积极推进南山公园绿化建设。

nEO_IMG_1.jpg

在南山核心区域建设一座占地300亩的以牡丹为主的花卉园。在园区内栽植牡丹、芍药、月季共8400多平方米;种植马鞭草、薰衣草、大丽花等多年生、花期长的花草49000多平方米;栽植地径10-70厘米的油橄榄、雪松、白皮松、红枫、樱花等高大园艺景观树木2000多株;修建人行步道2800米、风车5座、张拉膜亭3座、休息平台6处、生态停车场3处等园艺小品;修建覆盖全园区的喷灌溉系统。通过乔、灌、藤、花、草科学搭配,常绿和落叶树种混栽,达到绿化、美化的效果,已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网红打卡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