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隆兴镇冬季道路养护正当时 安全保畅不松懈

时间:2023-12-10 20:05: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蒋小花)为进一步强化全镇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全面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有效改善镇域环境,巩固提升辖区农村公路通行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连日来,武都区隆兴镇积极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各村持续开展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全方位改善全镇农村道路路容、路貌,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为群众创造兴业宜居的出行环境。

活动当中,武都区隆兴镇按照有路必养,养必到位的工作原则,结合隆兴镇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提升行动,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公益性岗位人员采取划段包干、责任到人的方式,开展以清塌方、补缺口、扫路面、疏边沟、平路肩、铲杂草为主要内容的养护活动,确保全覆盖、无死角、点线面分层推进农村公路养护工作,确保达到路基稳定、路面整洁、边沟畅通、桥涵完好、标志齐全的目标。同时,按照以往冬季养护经验,安排专人采备足够的防滑砂,在弯急陡坡、易积雪结冰等重点路段按一定间距在路肩两侧堆放,方便养护人员及时上路开展防滑作业,全力为冬季公路防滑保畅夯实基础。

下一步,武都区隆兴镇将持续推动农村道路养护和路容路貌提升,切实把公路管好、护好、运营好,不断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改善路域环境,推进全镇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畅通、便捷的出行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