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结对就是结亲 微小处彰显真情

时间:2023-12-08 17:24: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骞瑶)“您最近身体怎么样?冬天到了,用煤、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要是有什么需求,就跟我们联系,我们随叫随到。”武都区黄坪镇党委书记王翔对结对帮扶对象王康英说。

王康英家住武都区黄坪镇蒿川村,是一名特困供养户。在走访过程中,得知王康英身患胃癌后,王翔尽心尽力全程为王康英帮办慢病卡,减少了来回奔波的劳累,让他更好地享受到方便和实惠。

nEO_IMG_640.jpg 

由于王康英长期生病吃药身体虚弱,王翔志仔细的向她及监护人讲解参保缴费、医保待遇政策、大病医疗保险等惠民政策。鼓励他要提振生活信心、保持健康心态。同时嘱咐监护人,生活中有啥需要帮忙的,随时打电话。在生活上一定要多关照,饮食上要格外注意。

“镇上的王书记每个月都来看望,每次来都带好多吃穿用品,党委政府这么关心我们困难群众,真的很让人感动,我们一定会好好照看他的”,王康英的监护人王麦儿说。

结对就是结亲,王翔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从微小处着手,从细微处出发,就像亲人一般时时留心结对对象的生活动态,他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及时倾听困难群众的需求,尽心尽力办实事、解难题,始终不忘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特殊困难群众心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