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隆兴镇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12-07 21:0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志刚)武都区隆兴镇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群众学法、用法的热情,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日”人流量大的特点,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宪法宣传、法律援助、反邪教、禁毒、反电信诈骗、校园暴力、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对辖区内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同时,积极开展宪法进村社、进家庭、进校园、进企业、进宗教场所等主题党日活动,向辖区群众做好《宪法》、《民法典》、新《安全生产法》、《统计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并结合身边一些生动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激发群众学习宪法的兴趣,增强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

下一步,武都区隆兴镇将继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宪法宣传活动,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宪法宣传走进百姓心里、融入百姓生活,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