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加强煤质管控 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时间:2023-12-07 20:30: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蒋小花)为切实落实就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批示精神,持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区工信、区市场监管、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及乡镇街道等部门对城区周边煤炭销售网点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对城区周边煤炭销售网点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针对购销台账、煤质抽检、检验报告、储煤场地、消防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督促经营网点切实履行好煤质管控主体责任,严把进货质量关,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不得销售不符合标准的煤炭,严禁劣质煤炭流入市场。

在该项工作中,将继续强化联动配合,积极推进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对煤质管控工作中的苗头性问题和重要工作情况及时协同处置,确保煤质管控问题整改成效不反弹,持续加强煤质管控工作,加大常态化巡查力度,对销售不合格产品的煤炭经营户依法进行查处,着力禁止劣质煤流入。同时,全方位,多渠道动员广大群众提高认识,广泛宣传煤质管控政策要求、大气污染防治意义等知识,积极引导群众使用清洁型煤,为全区的大气污染防治作出应有贡献,全力保障今冬明春大气污染指标持续向好。

nEO_IMG_市场监管局.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