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创卫进行时 | 随意晾晒不可取,莫把文明“晾”一边

时间:2023-12-07 20:26: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蒋小花随着气温不断变冷为了“争夺”阳光不少市民、商户拿出被子、衣服等晾晒物来晾晒原本晾晒被褥衣物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但如何晒,晒在哪里却也是一件值得琢磨的事情

有些市民、商户受房屋条件限制和晾晒习惯影响,随意在公共区域晾晒,有人将绳子缠绕在树上或路灯杆上制作成简易的晾衣架,有人将晾晒物平铺在绿化带上......各式各样的衣服、被褥、车垫等都挂在上面晾晒。

为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规范市容环境管理,督促指导商业门店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遏制不文明晾晒行为,维护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近期,武都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面加强了对城区不文明晾晒行为的整治,通过宣传教育+综合执法的方式,集中劝导整治了一批不文明晾晒行为。

在整治行动中,城管队员以教育为先、劝导为主、文明执法的原则,在协助市民群众清理乱晾晒的同时,劝诫大家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条例的规定,自觉维护城市形象。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各类乱晾晒80余起,经过城管队员的耐心劝导和文明执法,乱晾晒现象得到了有效的遏制,街面也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同时增强了市民群众对市容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也有助于更好地助力卫生城市创建区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巡查频次和管控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坚持文明执法与宣传教育相结合,劝导督促市民自觉遵守相关市容管理的规定,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