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推进固定资产盘点管理工作

时间:2023-12-07 01:13: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为进一步推进固定资产盘点管理工作上台阶,按照固定资产清查管理工作部署,近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对机关各部门、销售片区、加油站固定资产及低值资产进行了全面的清查盘点。通过此次盘点理清了资产脉络,提高了公司资产管理能力。

nEO_IMG_b7b36d202af76ed3be49f22801218428(3).jpg

强化组织领导,提升资产盘点工作能力。成立了由分管领导任资产盘点清查小组组长,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支部书记及相关资产管理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财务部,由清查管理办公室负责总体盘点组织落实、报告撰写及盘点发现问题的落实整改工作。

强化纪律意识,抓实抓细资产盘点工作。本次资产盘点工作,由党支部书记全程参与所在单位的盘点工作,公司机关各归口部门通过抽盘来核实此次资产盘点真实性,确保盘点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切实发现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真实的体现出来资产现状,为资产管理后续工作提供最真实的数据支撑。

强化制度执行,固化资产长效机制。通过开展全面固定资产清查,理清了公司固定资产家底,针对此次清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分析,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固定资产管理长效工作机制,避免出现“理完又乱,屡改屡犯”问题的重复发生。

资产清查工作是全面了解固定资产管理现状,查找固定资产管理存在的短板盲区的有效方式。公司将以本次资产清查为契机,深挖资产管理新措施、新举措、新能力,进一步夯实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