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商务局荣获全国“节约型机关”称号

时间:2023-11-21 17:27: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 石刚龙)近日,武都区商务局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授予全国“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近年来,武都区商务局积极践行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理念,以节约型机关创建为抓手,将“节约型机关”创建同机关规范化建设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把坚持绿色发展、厉行勤俭节约的理念贯穿到机关运行的各方面。着重以完善制度体系、推行绿色办公、严控用水用电浪费、深入开展教育宣传等方面全面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节能减排永无止境,节约型机关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武都区商务局将以此次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以节能降耗、提倡绿色消费、提升资源利用为抓手,促进机关节约节能常态化、长效化,努力推动节能降耗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贡献商务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