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开展“远离非法集资 提升金融素养”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10 22:11: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 巩凡)为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金融生态环境,近日西和县政府办(金融办)联合县社保局、西和农商银行等相关单位,在仇池广场开展“远离非法集资 提升金融素养”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送金融政策、传播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面对面为群众讲解典型案例、防诈技巧和相关金融知识等,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提升金融素养,切实维护自身利益。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抽纸、笔等礼品200余份。

西和县将持续深入开展教育宣传活动,聚焦重点人群和热点问题,强化金融风险识别与提示,做好贴近社会公众需求的金融知识普及,助力提升群众金融素养,营造良好金融消费环境,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西和县融媒体中心 巩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