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女孩夜间走失 民警倾力找回

时间:2023-11-10 16:19: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李永群众安危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11月2日晚,武都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夜间巡逻过程中,及时帮助群众找回走失的小女孩,受到家属及群众连连称赞。

112日晚8点左右,特巡警大队民警在蓝天广场附近执行日常巡逻防控任务时,一名女子神情焦急地找到民警,称自己的女儿走失了。经了解得知,这名女子带自己女儿来蓝天广场游玩,在游玩的过程中因游人太多,一眨眼功夫自己的女儿就走失了,该女子在附近找遍了也没找到,无奈之下只得寻求民警帮助。民警根据这名女子提供的线索以及小女孩的照片,兵分几路在蓝天广场周围寻找,因为夜晚广场跳舞人员多、噪音大,寻找无果后,民警便利用警车扩大寻找范围,并用警车内的喊话器寻找小女孩。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民警在蓝天广场另一侧找到了小女孩。

nEO_IMG_图片25.jpg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冬季户外寒冷,务必更加留心照看好家中的小孩。要让孩子记住家里人的电话,外出游玩要告知家人,以免家人担心。太小的小孩在外玩耍时大人应该陪在身边,尽量让孩子始终在自己的视线范围,避免出现走失或其他危险情况,如果发生走失或其他危险情况,一定要及时报警求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