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隆兴镇机关支部组织开展“树木涂白换新颜 整治环境齐上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3 21:33: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志刚  冉敦敦)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我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秩序。11月3日,武都区隆兴镇机关支部组织开展“树木涂白换新颜 整治环境齐上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党员干部和群众们拿起锄头、镰刀,用人工除草的方式,对辖区内主要道路两旁的枯树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并针对不同位置、不同大小的树木,科学合理地进行适度整型;最后,按照统一标准,规定高度及配置比例,为树木穿上一层崭新的“保护衣”,保质保量完成树木涂白防护工作,使公路沿线一棵棵树木焕然一新,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也激励了广大群众在今后生活中爱护环境,增强保护环境的思想意识。下一步,隆兴镇将继续紧盯人居环境整治重点,着力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