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巧手织梦 品鉴民俗” 西和县民间美术作品展开展

时间:2023-10-24 23:07: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10月23日,由西和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西和县仇池书画院承办的 “巧手织梦 品鉴民俗” 西和民间美术作品展,在广电大厦举行开展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冲高、县政协副主席张惠,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文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nEO_IMG_图片7.jpg

张惠在致辞中指出,这次展览,既展现了西和民间文化的厚重积淀,又彰显了人民群众的聪慧勤劳和长期以来对幸福美好的无限向往。希望全县文化艺术工作者和爱好者,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62日召开的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深度挖掘全县文艺资源,主动肩负起传承和创新发展民间艺术的重任,为建设幸福美好新西和贡献更多文艺力量。

nEO_IMG_图片8.jpg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作品创作者参观了展览,本次展览共展出剪纸、刺绣、草编等百余件美术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展现了新时代西和经济社会发展、城乡建设新面貌。

(报道:张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