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主动创稳】走村入户“唠”安全 交通出行“警”相伴

时间:2023-10-24 21:42: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锦泫)为深入推进秋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琵琶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面筑牢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防线。

在武都区琵琶镇,宣传小分队通过走村入户,和群众面对面拉家常,向群众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并利用村“大喇叭”宣讲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农用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和法律责任,警示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践行者,做到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