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以“红色文化”滋养新时代文明实践

时间:2023-10-20 15:27: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 韩冬)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发挥西和会议纪念馆社会教育职能,让广大群众、青少年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红色文化浸润,同时吸引更多人成为红色文化的讲解员和传播者。连日来,西和会议纪念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持续开展以践行二十大 阔步新征程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红色文化六进活动。

活动通过红色文化主题宣讲、红色流动展览、数字展厅等形式,为大家送上一场红色文化盛宴。一个个红色故事,生动展示了革命先烈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远跟党走的革命精神;一张张图片,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再现了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战斗生活和远大的理想抱负,展现了人民军队爱国爱民、担当奉献的家国情怀。讲解员用生动的语言,激情的讲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及青少年学党史、守初心,汲取党的精神力量,感恩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西和会议纪念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将持续开展好红色文化六进活动,坚守讲好红色故事、服务群众的初心,将红色资源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生动且鲜活的教材,充分发挥纪念馆的红色地标作用,打造更加优秀的红色文化传播平台,架起红色文化宣讲的桥梁,努力实现公共文化服务便利化和均等化,着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红色文化根植基层,让红色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