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西和县:“流动博物馆”进校园 文化润童心

时间:2023-10-18 22:51: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 韩冬)“知所从来”,方能“思所将往”。为进一步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和文化宣传优势,1017日,西和县博物馆充分利用馆藏文物资源,将精品文物流动展板带进姜席镇峰坪教学点、赵河小学开展流动展板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通过生动地讲述中华文化的深厚历史底蕴和仇池古国的历史演变,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西和地方史、民族发展史。同学们驻足在展板前,认真聆听文物背后的故事,并纷纷表示大饱了眼福、增长了知识。

此次活动新颖独特,内容丰富精彩,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西和县博物馆将继续不定期走进校园,充分利用西和历史文化资源不断创新社会教育形式,让博物馆教育在青少年课堂落地开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