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耕心铸魂新时代,精业笃行向未来——成武收费所成功举办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3-10-13 11:17: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锦泫)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厚植精神文化基础,充分展示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10日成武收费所工会组织开展了耕心铸魂新时代,精业笃行向未来职工运动会。以收费站为单位的7支代表队踊跃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共有10个比赛项目,各参赛队运动员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宣告着我运动我快乐的健康宣言。不仅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台球以及棋类比赛,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篮球、接力赛、拔河等,当然还有指压板趣味接力、气球运纸杯、落棋无悔等趣味项目。

nEO_IMG_图片4.jpg

大家在赛场上挥洒激情,奋力争先,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沉浸在智慧和体力、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中。此次运动会以轻松、愉悦、有趣、正能量为总基调,分别考验参赛选手团队合作、身体平衡、耐力等多方面素质,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敢于拼搏、善于团结、奋勇争先,展现了成武所职工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各奖项也都名花有主。本次运动会既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增加了职工们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我们要继续发扬的精神、的劲头、的勇气,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