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兴隆:“志愿红”在山川绽放光彩

时间:2023-10-12 14:29: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 巩凡)“自己收玉米怎么也得收个五六天,有志愿者给我帮忙,不到两天就收完了,可算把烦心事解决了!”眼下正值玉米下树、颗粒归仓的关键时节,为切实解决群众秋收遇到的困难近日,西和县兴隆镇发动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农户院落,抢抓有利天气,助力全镇秋收秋种工作,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在兴隆镇党山村王大爷家的玉米地旁边,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搭玉米架,刨玉米皮,伴随着不时传来的欢声笑语,收割、装袋、运送、入笼一气呵成,金灿灿的玉米粒烘托出的是热火朝天的丰收美景,折射出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入脑践行。

经过一天多的努力,王大爷家的玉米粒粒归仓。老人家望着码放整齐的玉米动情地说:“这段时间天气不好,玉米再不抢收归仓就发霉变质了。娃娃都不在,可把人急坏了,真的是靠了大家了!”

当前,兴隆镇持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田间地头、院内院外作为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阵地,宣传党的好政策、引领社会新风尚、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正能量、主旋律,不断密切党群干群鱼水情。一抹抹助农增收的“志愿红”与丰收的美景交相呼应,在兴隆镇境内形成了一道道独特风景线。

西和县融媒体中心 巩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