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两当站儿巷镇:甜“猕”来袭!这里的猕猴桃熟啦~

时间:2023-09-26 16:40: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瓜果飘香季,喜获丰收时。走进两当县站儿巷镇银杏村猕猴桃种植基地,绿油油的藤蔓下,一颗颗饱满圆润的猕猴桃挂满枝头,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十分喜人,清新的果香随风四溢。

银杏村党支部书记景光明介绍,“我种植了10亩猕猴桃,吃起来特别香特别甜,今年产量达一万斤左右,按照个头大小卖5-7元一斤,效益还是蛮可以的。”他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据了解,他全程采用无公害生态种植,种植的猕猴桃甜度高、果色好、水分足,加上得天独厚的肥沃土壤和气候条件,使得口感更加地道,备受市场青睐,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模式,猕猴桃销往全国各地,销量非常可观。

近年来,站儿巷镇依托自然生态资源发展优势,以绿色思想为指引,引导群众大力发展“三养一药”特色优势产业,构建了科学化、精细化的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发展了羊肚菌、赤松茸、淡水虾、生态放养鸡等特色产业,带动了全镇群众享受产业带来的收益,让站儿巷的绿水青山真正成为了老百姓的金山银山。

(供稿:何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