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疏通农村公路“毛细血管”

时间:2023-09-15 01:19: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 郭玺)青山、绿水、小桥、人家,在如诗如画的风景中,一条条整洁宽阔的农村公路蜿蜒而行,通向群众增收致富之路。入户路与田园、村庄相互映衬,美不胜收。

“要想富,先修路”。如今,行走在武都区各乡镇的农村公路上,放眼望去,一条条纵横交错的通村公路四通八达,一辆辆小货车、小轿车、摩托车满载着农民致富的期待在来往如梭着,勾勒出一幅幅农村的繁华美景。武都区结合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和民生事业等重点内容,高标准建设农村公路主干道,实施好通自然村、窄路面拓宽、危桥改造等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进一步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给群众带来的方便让他们致富劲头足。

近年来,武都区着力改善农村交通出行条件,农村公路从“村村通”到“组组通”再到“户户通”深入推进,通过不断打通农村交通“最后一公里”,让村与村和村民小组之间的路网循环起来,为农户生活生产增收致富创造了条件。四通八达的乡间入户路也带动了农产品外运销售和快递物流进乡村,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带来活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