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汉林镇:环境整治“动”起来 美丽乡村“靓”起来

时间:2023-08-21 20:35: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武都讯(通讯员 李圆丰)为进一步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全力助推乡村振兴。连日来,武都区汉林镇瞄准工作重点,聚焦环境整治重点区域和薄弱点位,精准发力、多措并举、重拳出击,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积极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整治过程中,汉林镇严格按照“不留死角、标本兼治”的原则,以公路沿线、村社干道、河道沟渠等区域的杂草、生产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为整治重点,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组织发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的方式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下一步,汉林镇将持续发力,在“整治”上下功夫,在“长效”上做文章,紧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督促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动真碰硬,以更高的标准不折不扣落实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让乡村增“颜值”、提“气质”、升“品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