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洛塘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助力群众创收增收

时间:2023-05-06 22:50: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 李海文)为强化辖区农村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广大劳动者素质,满足群众就业创业的需求,助力群众实现稳定创收增收。近日,洛塘镇联合武都区人社局结合洛塘镇市场需求和群众的培训意愿,进行了专项劳动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工种丰富多样,有中式烹调,西式面点师,美发师,电工,焊工,钢筋工,架子工,养老护理员,育婴员,农艺工,酒店服务员,保安员等实用技术,可满足不同需求的学员接受培训,授课老师精心准备,讲解方式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紧密联系实际,现场为学员答疑解惑,本期培训班,计划培训300余人。

    目前,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正在按期进行中,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群众的就业渠道,做到了技能培训与劳动力市场需求的有机结合,同时,还进一步壮大了洛塘镇实用人才队伍,培养了一批有文化、有技术的乡土人才,为乡村振兴建设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