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激活林下经济 收获“生态红利发展

时间:2023-04-10 20:26: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 田倩)近年来,武都区充分利用当地良好的生态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林下经济、生态旅游等绿色产业,让更多的群众享受“生态红利”。

武都区通过“林下+食用菌”“林下+中药材”“林下+养蜂”“林下+康养”等多种模式,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带动农民持续增收,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我引进的3000多只优良土鸡在村子周边的林缘、田地放养、圈养。这一茬‘生态鸡’出栏后,就能收入10万元以上。”武都区黄坪乡生态鸡养殖场的钟永科高兴地说。

山中应有山中宝,林下产业鼓口袋。近年来, 武都区在有限的土地空间不断做“加法”,加速林业附加值转化,开辟了一条群众增收之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