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加强文化传承,提升城市文化品味

时间:2023-04-07 20:13: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为进一步加强村庄风貌引导,保护传统村落、传统民居和历史文化名村名镇,去年,武都区启动实施了五马镇郭家大院保护项目。

郭家大院项目建设是连接裕河大景区建设的重要节点,打造过程中坚持就地取材原则,在自然、原生态的基础上提升改造,体现出厚重的文化底蕴,在美化、靓化、绿化上下功夫,注重自然与美观的结合,与周围环境相平衡、相协调。 该项目深度彰显了传统民居建筑文化、民俗文化,氐人文化和茶马古道文化,极具传统民居的保护和院馆类旅游开发价值,成为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

提升新型城镇化的质量,既要“面子”,也要“里子”。武都区将继续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将进一步探寻城市特色文化,延续历史文脉,深挖文化内核,提升城市品质,打造武都区独有的文化IP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