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文旅融合产品体系迸发新活力

时间:2023-04-04 23:19: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近年来,武都区围绕“吃、住、游、购、娱”打造一批具有武都辨识度的文旅融合产品,形成投资与消费相互促进的即期效应,将地域文化符号、特色民俗注入旅游休闲、文化娱乐等服务业,塑造具有长期影响的区域文旅品牌,让文旅融合产品体系迸发新活力。

nEO_IMG_图片3.jpg

武都区创作了大型情景歌舞剧《高山情韵》、高山戏传统剧《钉缸》,歌舞《橄榄梦》、《万象人间》等文旅融合产品。围绕武都区乃至陇南的民俗文化创作和改编10首宣传武都景区景点、民俗文化代表性曲目,目前已完成5首,预计年底前创作完成。围绕重点景区创建提升一批规划布局合理、文化内涵丰富、地域特色鲜明、服务设施完善、经营管理规范的农家客栈和区级以上精品民宿,到2025年力争达到50家,新增床位1000张以上,初步形成具有鲜明特色、业态多元、服务一流的精品民宿。重点培育万象洞-姚寨沟-千坝草原,武都-琵琶-裕河的旅游精品线路,形成旅游资源开发的组合优势和整体优势,加快融入大九寨旅游经济圈的步伐。

nEO_IMG_图片4.jpg

历史犹如一个取景框,留下了武都文旅事业发展的光辉岁月,武都正在从“一处美”“一片美”向“全域美”转变,如今,武都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的潜力正在激发、活力正在释放、态势正在形成,“康养武都”金名片愈发亮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