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康县城关镇:群众的笑容,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时间:2023-03-30 18:45: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 “小张,你们说的这个养老保险认证的我不会,我的手机也弄不了这个。”家住西街社区的王奶奶今年70多岁了,由于家里年轻人都不在,老人家只有老年机,无法完成认证,居委会知道这一情况后,立马帮助王奶奶认证。“多亏了你们呀,要不这个我都弄不了了。”王奶奶笑着说。

为进一步推进和规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确保资金安全发放到位,防止发生冒领、骗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金等情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连日来,城关镇组织镇村干部,积极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人脸认证工作,村(居)委会、家里、路边、田间地头都是我们工作的场所。

“因为认证的都是老人,我们主要就是采取两种方式,家里有年轻人的就让家里人帮忙操作,实在不会的,就由镇村干部操作,如果是行动不便的老人,我们会上门帮助认证,也可以自己到村委会进行认证。”城关镇人大副主席李正林说到。“我们会对照表册,确保认证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到位”。


“完成认证后,看到群众的一张张笑脸,听到群众的一声声感谢,我们很开心。”郑家沟驻村干部冯彩芳说到。“在我们看来这个认证是一个很简单、很小的事情,但是对于群众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大事、难事,如果这件事不能够及时有效解决,会影响到他们的生活”。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群众的一桩桩“小事”,是构成国家、集体“大事”的“细胞”,我们一定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以“天下大事必做于细”的态度,真心诚意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