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多部门联合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5 21:18: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 张旭晖 李娟)为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消费者科学文明消费、经营者诚信经营,进一步提振群众消费信心,315日,西和县多部门联合在避难广场举办第四十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开展消费维权宣传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法律法规和消费维权知识,解答群众咨询,讲解如何识别假劣烟酒等,引导群众科学、理性消费,提高维权意识和辨假能力,倡导广大消费者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已合法权益。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消费者维权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百十余人次,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提高了消费者维权意识,营造了放心安全的市场消费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