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陇南军分区组织全体官兵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

时间:2022-10-16 12:51: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 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中央委员会作报告。陇南军分区组织全体官兵收听收看实况直播,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秋十月,万众期盼。会议室内,全体官兵佩戴党徽,激情澎湃、信心满怀收看实况直播。“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人民军队体制一新,结构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习主席作的报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星辰大海,征途如虹。人间正道,浩荡前行。大会结束后,又组织全体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取得全方位、开创性成就的十年,是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变革的十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按下“快进键”,跑出了“加速度”。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练兵备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军分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学习讨论时,军分区党委一班人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报刊、电视及网络等多种媒体,采取收听收看大会实况、阅读权威媒体报道等多种形式,在第一时间了解和把握会议的重要精神。要通过学习思考,深刻理解把握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使命、牢记责任,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做到讲政治、谋打赢、搞服务、作表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强国强军伟大实践,在民族复兴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作者:雷鹏英、董亚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