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乡村发展

时间:2022-10-09 21:14: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走进武都区马街镇石塄坎村,一排排路灯整齐地浮现在眼前,群众再也不用担心黑灯瞎火地走夜路,爱心企业的倾情捐赠,使这个村子的夜晚增添了无限光明。

“这些路灯均为太阳能路灯,共有300盏,覆盖了整个村子的每个角落,人工、材料、运输等费用价值56万元,全部由上海美建建筑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捐赠。另外,企业还为我村教育基金会捐赠3.2万元,用于我村教育基金会资助优秀学生。”石塄坎村村主任李龙儿介绍道。

nEO_IMG_图片1.jpg

由于石塄坎村集体经济相对薄弱,发展公益事业缺少资金,夜里漆黑的主干道及邻家门口,严重影响了群众夜晚出行的方便程度,同时也增加了安全隐患。面对群众的急难愁盼,美建建筑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毫不犹豫地施以援手,出资为群众的“幸福生活路”增光添彩。

nEO_IMG_图片2.jpg

“饮水思源,回馈社会”、“情系百姓,恩重如山”,其举如其名,这不止是一次善举,而是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最好的诠释。涓涓细流,汇聚公益长河;拳拳爱心,温暖群众心田,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谱写新时代“文明答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