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显担当 担使命:方舟救援队在武都区防疫重点场所进行消杀

时间:2022-09-29 22:42: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孟明春)面对新一轮疫情的严峻形势,9月9日,陇南市方舟救援队闻令而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对武都区防疫重点区域开展消杀防疫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为全区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划定的风险区,陇南市方舟救援队的队员们火速集结,奋勇在前。他们身穿防护服,严格按照消杀规范操作流程,肩背沉重的消毒机,伴随着阵阵轰鸣声,一团团白色的消毒液喷雾均匀地喷洒在每个角落,确保了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疫需求,赢得广大群众的点赞支持。

方舟救援队队长马俊说: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协助电话,我对紧急集合队员,对梁园社区、蓝天幼儿园、马街镇等场所进行了防疫消杀作业,确保消杀全覆盖无死角,巩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武都区将持续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积极对接各社会团体,不漏死角,不拉一处,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毫不含糊站好岗,切实筑牢全区疫情防控安全堤坝。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