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风光储一体化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时间:2022-09-29 01:08: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圆丰 胡本平)今年以来,陇南市武都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引进了以风光储一体化发电项目为代表的一批品质业态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有效助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928日,陇南市武都区风光储一体化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武都区马街镇、安化镇、柏林乡、隆兴镇和龙坝乡区域,总规划规模 700MW,投资金额约40亿元,其中,风力发电项目500MW、光伏发电项目200MW,配备15%/2h储能装置。项目一期规模300MW,其中,风力发电200MW、光伏发电100MW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武都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靓丽名片,推动“新能源+乡村振兴+生态振兴”,促进新能源应用、生态产业、绿色生态建设融合发展,带动地方税收增加、劳动力就业、群众增收,助推武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显著提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