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2022年康县“农民丰收节”王坝会场盛大启幕!

时间:2022-09-23 20:46: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 同庆丰收,共迎盛会。9月23日,王坝镇何家庄村农特产品会展中心广场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由中共康县委、康县人民政府主办康县农业农村局、康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康县王坝镇党委、康县王坝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年康县农民丰收节王坝会场丰收节活动在何家庄村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满红,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正林,县领导袁东、武亚华、李伟、徐永明、杨成龙、赵文彪、雍涛、曾康、蒲龙,部分直相关部门领导乡镇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下,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欢聚一堂,共迎丰收盛典,齐享丰收喜悦!

开幕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满红王坝镇党委曾岗分别致辞。

开幕式现场礼炮齐鸣,点燃了群众的热情,一场精彩纷呈的庆丰收系列活动随之拉开序幕。现场不仅有文艺汇演,还举行了分红大会和2022年王坝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户孙家院二期安置房钥匙交付仪式活动现场上,丰收的喜悦之情洋溢在一张张淳朴的笑脸上,充分展现着民俗文化和乡村振兴新风貌。舞台下,来自各村的特色农产品瓜果飘香,民俗特色小吃挑战味蕾,网红打卡拍照墙吸引游客驻足拍照。

据悉,此次丰收节活动时间为2022923日至928日,为期8天的丰收节活动,集聚民俗演绎、特色小吃、篝火晚会、农特产品展销、欢庆丰收·名人书画展、现代艺术展于一体。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今年以来,王坝镇人民群众跟随乡村振兴的脚步,按照县委12335”的总体思路,结合“三个共同”促振兴示范村创建,全镇群众热火朝天的干产业、凝心聚力的谋发展、互帮互助的达共赢。本次丰收节的举行,充分展现了王坝镇产业发展新成就、丰收新景象、乡村振兴新面貌以及王坝镇广大群众喜迎美好新生活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