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愿历尽千帆 归来仍少年

时间:2022-09-23 01:10: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剑超 刘杰灵随着武都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9月22日上午西和县医疗队也圆满完成任务,踏上归途。武都人民举行了暖心的欢送仪式,告别这些“逆行”的抗疫英雄。

在疫情形势最严峻、防控任务最吃紧、医疗力量最紧缺的时候,一时间,各兄弟县区援抗疫医疗队纷纷挺身而出、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无私奉献,成为武都疫情防控战役中最靓丽的风景线,为抗疫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来自西和县50余名医务人员火速赶来支援。他们在接到命令后随时准备出发·····

西和县西高山镇卫生院副院长李文博说:“12号凌晨接到支援武都抗疫的命令后,我们本次支援的51名基层队员都积极准时的赶到卫健局集合,参加了核酸采样培训,直到13号出发,所有队员都意志坚定,士气高昂!有13名队员当天就到达采样点开展了采样工作,作为本次支援队的队长,对我们所有队员在此次抗疫工作中义无反顾的精神特别感动,在每次接到采样任务后没有一个人退缩,都是严格按照规范完成采样工作!感谢武都工作人员对我们采样队员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最后,祝贺武都人民在本次抗疫战斗中完美胜出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同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保障了我区广大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9月12日凌晨一点接到驰援武都的紧急通知,经过简短的收拾,准备随时出发,记得当时俩个孩子还在熟睡中,就没有打扰他们,踏上援武之路,这是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在采样过程中感受到武都人民的热情与支持,记得有次给高风险一位90多岁的老太太采样,她特别客气,顿时感觉一切的汗水与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们一起来的都是宝妈,都很想你自己的宝贝,但是我们坚信胜利一定属于最美逆行者,武都加油!西和县十里镇赵五卫生院公卫科长温小芳说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他们白衣为甲,和武都人民守望相助,他们舍弃了自己小家庭的团圆,从四面八方赶来,与我们共渡难关。感谢你们的昼夜奋战,我们不知道你们的名字,却从每天的核酸报告中认识了你们。这份情谊武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