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110户避险搬迁群众喜迁新居

时间:2022-09-20 17:32: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圆丰 李剑超9月20日,陇南市武都区举行了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两水安置点搬迁入住启动仪式,来自池坝、马营、蒲池、两水、马街、隆兴、三仓等乡镇的110户群众喜迁新居。

据了解,2022年度,武都区计划完成生态及地质灾害搬迁核定任务724户,五年内将累计搬迁群众7046户。两水安置点搬迁入住的启动,标志着武都区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