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疫”起守护!凝心聚力战疫情 志愿服务显担当

时间:2022-09-19 23:26: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刘杰灵 白雪茹武都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武都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党支部报备,党员、团员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群众纷纷响应,截止目前已经有934名志愿者加入队伍当中,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消杀工作、统计信息、配送物资、防疫宣传……哪里需要志愿者,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不辞辛劳,默默奉献,将志愿微光汇聚成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照亮着周围的人。

他们是普通群众、是党员志愿者、是人民教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他们披上马甲,主动请缨,争当抗疫志愿者,从晨光熹微到夜幕繁星,每天重复同样的工作。全力以赴保障老百姓的生活,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同期:外卖配送员陈旭:我的本职工作是外卖小哥,疫情爆发以来,我看到群通知,我和伙伴们第一时间加入了抗疫里面。通过这几天的工作,让我看见了一线工作人的艰辛和广大群众的热情,这座城市的人民都是英雄,武都加油。

志邦家居负责人程启应:我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从事志愿活动30多年的志愿者。在疫情爆发后的第一时间请求参加志愿者队伍,每天主要负责消杀工作。疫情当前,我作为身在武都的安徽人,更应该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大家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工作,注意安全,有时间也可以去当志愿者,为社会做出贡献,武都加油!

汉王罗寨小学教师何秀:我是汉王罗寨小学的一名老师,武都疫情爆发后,看到辛苦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我也想奉献出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毅然决然的参加了防疫志愿者,在志愿者协会,我主要负责所有捐赠物资信息的电子录入工作,在疫情面前,我和所有的青年志愿者们并没有退缩,而是勇敢的冲在前面,我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不怕困难就会战胜疫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