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隆兴镇:“蔬”送温暖 “疫”路同行

时间:2022-09-18 01:06: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焦小菊 李妹青  冉敦敦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大家原本幸福的生活,在这个特殊时期,每天都有感人暖心的事情发生,或来自于“大白”们不分昼夜的无私奉献,或来在于“志愿红”们争分夺秒打包爱心“蔬菜包”,或来在于普通群众们自发起来的爱心蔬菜捐赠……

9月16日下午,三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从武都区隆兴镇政府大院出发,此次群众响应政府号召捐赠的物资共有土豆、高原夏菜包心菜、辣椒等约9吨,菜籽油170桶,酸菜210包。

nEO_IMG_图片14.jpg

自疫情发生后,陆续有群众咨询捐赠渠道,并在村上自发组织捐款。镇上了解后,倡导群众可以捐赠自家种的蔬菜。各村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在群里回复,“我们村要捐”,“我们村早就有群众问在哪里捐物资呢”,一条条暖心的消息顿时让这个平静的小镇充满浓浓的爱。

天还下着蒙蒙细雨,爱心群众和镇村干部就在地里忙碌了起来,精挑细选每一种要运送的蔬菜,只为送给兄弟乡镇的蔬菜是最新鲜的精品。还有好多群众背着背篓,推着小车亲自把捐赠物资送到政府院内,为隔离在城区的群众送上来自隆兴镇的爱。

nEO_IMG_图片15.jpg

“我们是个温暖的小镇,好多群众听到消息后,都在第一时间向我们捐赠了抗疫物资。一份份物资彰显着隆兴镇群众浓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疫区同胞们的关怀和支持。我坚信,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下,阴霾终会散去,我们必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隆兴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王翔表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