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大喇叭"硬核喊话"让疫情防控声音直通人心

时间:2022-09-15 21:39: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为全面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控风险扩散,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近日,武都区琵琶镇各村级广播大喇叭每日反复、高频次播放新增高中风险区域和个人健康防护提醒的防疫公告。通过村级大嗽叭将防控科普、政策要求、最新通知等不间断地送进了家家户户。原则要求固定在白天高密度滚动播出防疫内容。

自全区疫情形势严峻以来,琵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加防控,利用微信平台、悬挂横幅、面对面讲解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特别利用全镇26个村级大喇叭、疫情防控“小嗽叭”流动宣传车,持续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通告及防预知识。

“大嗽叭”播报喊话是一种最接地气、最入民心、最直接的宣传方式,能让每个村的各个角落都能听到抗击疫情的音频战歌,能把最新的防控情况第一时间宣传到家喻户晓。提高了群众对疫情防控措施和科学预防知识的知晓率。确保人人听得见、人人听得懂、人人懂防疫、人人会防疫的良好局面,逐渐让群众加强防控意识,形成了戴口罩、一米线、不扎堆、不聚餐、不瞒报、不传谣共同抗疫的大局意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