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青年志愿者集结上阵筹备“方舱医院”

时间:2022-09-14 00:19: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在疫情面前,“志愿红”从不缺席。广大党员、群众志愿者们闻“疫”而动,踊跃报名,冲锋在第一线,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nEO_IMG_图片1.jpg

中午12点,满载着床板、被褥等物资装备的卡车到达市医院西院区“方舱医院”。筹备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的忙碌着,拆卸、搬运、打扫卫生、整理床铺。不一会儿,一间间房间布置已初具成型。市医院西院区“方舱医院”筹备完毕后将容纳800张床位。

nEO_IMG_图片2.jpg

据了解,很多青年志愿者都是在微信公众平台、朋友圈等平台看到光明公益联合会招募志愿者的通知后报名参加的,他们中有党员干部、大学生、广大居民。

“我们今天接到建立方舱医院的通知,紧急招募了30名志愿者。志愿者在这里忙碌的搬运物资,快速筹备好方舱医院。也希望我们武都的疫情早日退散,我们一起加油!”志愿者赵喜方说。

nEO_IMG_图片3.jpg

近年来,全区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弘扬志愿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特别是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青年志愿者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服从安排、不计得失,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彰显了新时代武都青年的良好风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