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强化农业科技支撑 农特产品实现提质增效有效供给

时间:2022-09-09 17:45: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初秋时节,在陇南市武都区角弓镇高产优质水稻示范基地,利用绿色种养循环农业项目粪肥还田种植的水稻长势喜人。

今年以来,武都区紧紧围绕小麦、马铃薯、水稻、油菜等主要农作物,以”农技行动“为统领,抓季节、赶农时,积极组织农业科技技术人员下沉田间地头,持续为农作物“问诊把脉”,将课堂“搬”到田间地头,强化农情监测、农业集成技术推广、防灾减灾、测土配方施肥、绿色种养循环农业、化肥减量增效和病虫害绿色综合防控等技术指导,全力唱好“四季歌”把技术送到田间、把服务送到农户,为全年的粮食丰产丰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农产品提质增效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武都区将根据农时季节,加大以冬小麦和冬油菜为主的秋冬种工作和技术指导,指导农户科学种植,为明年夏粮丰收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