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隆兴镇:肉兔养殖开启农民“致富门”

时间:2022-09-08 18:00: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石晨)近日,隆兴镇符家湾村碧湶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首批肉兔出栏,出栏数量共计1100余只,按照市场价11.5元/斤,预计销售额达6.3万元,盈利3.3万元。

今年以来,隆兴镇立足发展实际,抢抓机遇,通过“村集体+合作社+农户”的方式,建设肉兔现代化养殖场,采取种兔、仔兔统一笼养,商品兔散养的养殖方式发动群众养殖。同时,积极为辖区合作社争取扩建肉兔养殖基地建设,总投资135.94万元,为符家湾村、集昌坝村、四方里村扩建标准化兔舍3座,引进种兔1100只,预计年出栏商品兔5万余只,年产值达140余万元。

“下一步,隆兴镇将继续积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发展特色养殖产业作为引导群众增收致富的着力点,积极构建现代化养殖体系,推动特色养殖向标准化、科学化、产业化发展,做大做优做强肉兔养殖产业,带动群众增收,助推全镇经济发展”。隆兴镇肉兔产业专班负责人寇红星介绍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