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守护群众出行健康

时间:2022-09-02 19:00: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成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整合和加强交通运输执法力量,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和运输市场治理工作,强化运输企业源头监管,加大路面执法检查,第一时间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杜绝疫情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维护当前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严之又严抓好疫情防控。在十天高速小川、高桥、店村出入口交通检疫点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落实“一扫三查一采”(即扫场所码、查健康码、查行程卡、查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地采”)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检,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细之又细加强源头监管。加大安全大检查频次,深入“两客一危”、驾培维修等重点运输企业,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规章制度落实、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动态监控、汛期安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

紧之又紧开展路面执法检查。持续开展路面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限超载、私改车型和破坏公路等违法行为,纠正营运车辆违规、违章、违反疫情防控等行为。对1起疫情期间“非法营运”的私家车车主依法进行了严肃处罚,并作为典型案例在网络媒体公开曝光,起到了震慑非法营运行为,引导群众选择合法出行方式的作用。(成县政府办  牛鑫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