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时间:2022-08-31 16:01: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为有效应对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我区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核酸采样点现场看到,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基本能够实现随到随检,整个采样现场秩序井然,群众不扎堆、不聚集,医务人员也严格按照采样要求,身穿防护服,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进行采样。

nEO_IMG_图片3.jpg

在城区内部分商场、小区、汽车站等重点区域,群众都能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一扫三查”等工作。

nEO_IMG_图片4.jpg

据了解,为方便群众就近检测,在前期公布的42个城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基础上,武都区新增加临时核酸采样点20个,居民根据常态化核酸检测“一周全覆盖”的要求,按风险高低开展1天1次到1周1次不同频次的定期核酸检测。对进入各类行政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聚集性场所、营业场所人员要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进入居民小区和公共场所的人员要查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过程中发现未按要求做核酸、核酸检测页面显示红色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并及时督促核酸检测页面呈现红色、黄色的人员及时到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