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祁山三国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工

时间:2022-08-29 17:22: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8月28日,礼县祁山三国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祁山镇举行。

礼县祁山三国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项目占地1600亩,总投资预计13.8亿元,其中一期项目占地96亩,投资3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服务区、三国蜀味商业街、三国文化小镇、六出祁山体验区、道路及管网配套设施等。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推动礼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礼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秦人发祥地、三国古战场,是先秦文化与中华原生文明的摇篮,素有“秦皇祖邑·三国胜地”之美誉,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今年以来,礼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三城五地”、推进“十大行动”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文旅赋能型”的县域经济发展定位,按照陇南秦汉文化百亿产业园建设的整体部署,精心编制《秦汉文化产业园总体规划》,坚持规划引领,突出文化特色,完善配套设施,健全服务功能,创建秦汉文化百亿产业园,努力把文化旅游打造成为县域经济新的增长极。实施礼县祁山三国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对于推动礼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该项目开工将推进全县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王旦 王晓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