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

时间:2022-08-27 16:01: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为巩固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提升整治效果,助力乡村振兴,成县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和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动员引导群众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营造共建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助推全县人居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县乡两级人大代表走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的重要意义和环境治理的工作要求,动员群众主动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中去,在全县范围内营造美好家园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主动参与,彰显人大代表担当。人大代表以身示范,充分发扬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按照八清八净三齐三美 工作标准,主动清理房前屋后柴草堆、建筑废料堆、生活垃圾堆、畜禽粪便堆等四堆,用行动引领群众自觉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中,提高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

监督指导,提升环境整治成效。采取不定期对各乡镇各村人居环境治理进行调研督导,收集群众意见,倾听群众呼声,对各乡镇在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督促做好整改落实,真正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实打实的惠民工作。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人大宣传、示范、监督作用,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期长效深入开展,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擦亮乡村振兴底色。(成县政府办  牛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