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武都区安化镇机关党支部开展“清蒿除草 美化环境 净化心灵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5 16:40: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焦小菊)盛夏到来,花草生长旺盛,杂草长势更是惊人。为进一步改善提升全镇人居环境,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8月3日,安化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清蒿除草 美化环境 净化心灵 ”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们就来到政府院子集合。大家分成几个小组,前往樊家坝—杜家塄生态长廊,头顶烈日,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任劳任怨,认真细致,将生态长廊两边绿化带里杂生的蒿草连根拔起,对路面上的农药瓶、矿泉水瓶、塑料袋、掉落的树枝等一并清理。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充满干劲,齐心协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绿色、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此次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不仅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为居民们营造了健康、舒适、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了周边群众的自觉加入,提高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辖区环境卫生改善提升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