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肉兔养殖奏响乡村振兴进行曲

时间:2022-08-05 12:49: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剑超 张珂 唐嘉妮)今年以来,武都区柏林镇根据乡村实际,积极培育发展肉兔养殖产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兴海养殖农民合作社位于武都区柏林镇五角坪村,占地面积11600多平方米总投资117.3万元,目前两批次引进种兔总共980只。预计年出栏商品兔6只,实现销售额300元。

截至目前,第一批肉兔7月底已出栏2200余只,实现销售额达到11元。预计9上旬出栏第二批肉兔4300只,实现销售额达到21元。

今年我们引进了980只兔子,质量特别好,七月底,出售了两千多只,客商评价特别好,每天我们喂一次食,打扫两次卫生,每隔两天消一次毒。兴海养殖农民合作社负责人冯小娟说道。

今年来,柏林镇采取合作社采取党支部+合作社+户的发展模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利用产业资金21万元, 已累计为两个村集体和89户农户分红两万一千多元

柏林镇宣传委员、副镇长胡家说:下一步柏林镇将立足本地实际在现有养殖规模的基础上,通过现场观摩技术培训,引导周边群众参与肉兔养殖。在持续扩大肉兔养殖的规模的同时,不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增加群众收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