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整治市容市貌 让城市有“颜”有“序”

时间:2022-08-04 18:14: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尹继瑞)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为加强市容市貌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水平,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创建,连日来,武都区执法局以“市容面貌治乱、环境卫生治脏、建设秩序治违”提升为抓手,对城区内所有主次干道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区域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采取“日常巡查+动态管控”的方式,紧盯城区市容乱象,全面排查店外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贴乱挂、渣土车辆管理、非机动车辆违停违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及时发现问题,现场督促整改,规范引导沿街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增强商户自觉维护门前市容环境的意识。

长江大道、滨江湿地公园、蓝天广场等主次干道是市民夜间休闲纳凉的好去处,但也带来了流动摊贩和沿街商铺占道经营以及车辆乱停放人行道、垃圾乱丢弃等不文明行为。为此,区执法局全方位、多时段开展夜间巡查整治,教育引导市民群众及时纠正占用公共空间的不文明行为。截至目前,共整改流动商贩79起、店外占道经营58起、整治非机动车违停98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