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站儿巷镇全力开展灾后道路抢修疏通工作

时间:2022-08-04 14:20: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711日以来,两当县站儿巷镇遭受暴雨突袭,全镇12个行政村47个村民小组有41个道路垮塌,完全不能通行,群众生产生活受到极大影响。

灾害发生后,站儿巷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安排镇村干部对公路受损及存在隐患情况进行全面排查,设立危险警示标志、发布紧急通知、转移受灾群众。按照先通后畅的原则,对于损毁程度较轻的村组道路,组织村民立即进行了填埋夯实;对于损毁程度较重的道路,及时上报主管部门及县级帮扶单位,及时联系大型机械设备进行抢修,力求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交通秩序(先保道路通行),确保群众出行不受影响。722日,联乡领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鹏程召开专题帮扶工作会议,纪监委,检察院,税务局,招商局,交警队,供销社,残联等部门倾情相助。

至目前,全镇已组织群众360余人,投入机械12台,在县级帮扶单位及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镇域交通主干道及36个村组道路已恢复通行。但仍然有5个村民小组路段还需要3-4天抢修才能暂时通行。剩余路段,镇上正在组织人员和机械全力抢修,抢修工作仍在有序进行。

下一步,站儿巷镇将严格落实省市县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扛牢属地管理责任,持续强化汛期巡查、预警、抢修,做到险情及早发现、及早处置,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