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小川镇:力度不降 热度不减——人居环境集中突击换新颜

时间:2022-08-04 13:37: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通讯员 刘金昊)为认真贯彻落实成县城乡人居环境“集中突击月”活动精神,持续推进我镇“集中突击月”活动。连日来,面对高温和汛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工作环境,小川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持工作统筹推进“不断档”,按下环境整治“加速键”,镇村两级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上阵、共发力,迎“热”而上,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全镇上下干群联动、全民参与的良好格局已经形成。

“气温高,我们的干劲更高!天气热,我们的态度更热!”在炎炎烈日下,各村党员干部带头,背顶骄阳,带领群众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热的精神,广泛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房前屋后、河道沟渠、镇村道路,随处可见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在本次“集中突击月”活动开展中,全镇各村进一步细化环境卫生整治“网格化”责任体系,严格按照小川镇人居环境整治分组划段包干的工作要求,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紧盯“主干道、街区、景区、河道、市场、高速、重点场所”等七个区域下足“绣花功夫”,统筹结合汛情减灾、疫情防控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全镇人居环境短板弱项整治,切实将全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出实效、再上新台阶,以强有力的行动推动人居环境卫生提档升级。

下一步,小川镇将继续坚持党建示范引领,按照“政府引导、全民参与、综合整治”的方针,继续坚持高位推动与广泛发动同步、治标与治本并重、重点突破与常态化治理并举的整治理念,铆足干劲,持续升温加力,紧盯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出实招、谋实效,加大文明新风培育,不断提升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着力打造环境宜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旅游兴旺、群众富足的生态秀美小川。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